10/11....



剛從台北跟小鑫搭著客運回來....

然後到彰化交流道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去逛了精成夜市~~吃了晚餐~~


後來又急急忙忙的跑去花壇火車站載小威&班班&他朋友


到家都快12點了~~


吃了消夜(晚餐


看了電視&魚缸~


就去洗澡~~準備睡覺~


因為我一早5點就要把大家挖起來....






12日一早~~

我的鬧鐘響了~~我馬上按掉...(然後又昏睡= =

半小時後~~~小威的鬧鐘響起~~我才起來....

稍為準備一下

馬上出發~~

先去加個油....


然後一路上他們繼續睡~~

我跟小鑫邊聊著天~

一口氣殺到高雄

吃著這次的目的之一...丹丹漢堡....(早餐





好妙的漢堡店~~跟M當勞一樣






班班找我拍一張>///<


我&小威&小鑫的


我的麵線糊+漢堡+紅茶


班班&MINA


小威大口吃


班班


MINA


小鑫


這次麵線糊好甜QQ



吃完直奔墾丁


一口氣殺到後壁湖租借浮淺裝備

看著風浪超大...

浮淺業者不太願意租我們...

一直要我們先去看看各大浮淺地...一直說浪大到不能浮淺..

我們只好先去勘查有沒有浪小點的地區....


這個浮淺地區...得先爬上爬下~經過崎嶇的路才能到達






看了一下這裡...是呼有礁岩圍著...所以浪比較小~


所以我們走了回去...

準備去租借浮淺裝備







拿著裝備在走一次




每次走這一段路~~都會流汗&喘西西


準備下水前~~


我總是會要求先合拍




還好有太陽~~讓這水不是很冷


小威潑著班班他們...


這張就看得出來~~能見度不是很好....


小可愛丁香....


枯葉蝙蝠


班班


班班&MINA


小鑫發現濾食貝


班班也來一張


發現小威一直很想要的天竺鯛


小鑫又發現石狗公之類的...


再來個水中合拍~


上岸






對於發現椰子很新奇的班班


小威誇張的馬上曬黑


吶喊著...阿~~有太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




然後放空的曬太陽


接著是班班&MINA的拍照時間....





沒拍照的人在發呆..


籃籃的天~~沒其他人的感覺很棒...




拍了幾張就拿著裝備往下的地點去






來到萬里桐....挖~~好多人~

完全沒浪大的影響



換了裝~馬上下水拍



毛菇


龜殼


班班


小蝶魚


MINA在享受被雀鯛啄的快感?


班班似乎也是






超肉色單包


鮮豔大紋


日本婆


海神仙


小鑫


薑薑


三個已經在岸邊發抖了..




等著小鑫回來中...


小威說著這種沙子放在魚缸似乎也不錯


冷吱吱的縮一團


冷到開始退色了...



趕緊上岸換裝吃中餐~~


我喜歡鮮豔的醬襯托出這盤食物的美味











還了裝備~....回到民宿放行李三點多了&休息一下~


他們三個休息一下~~

我&小鑫又衝到民宿下面的船帆石浮淺一下~~




鮮豔的丁香


可愛的小花環


SPS


一大片的太陽花


海鰻~海蛇~~傻傻分不清楚....(靠~還蠻多條的



上岸後回去洗一下澡~



就趕緊又衝到北門~~準備吃晚餐

班班好像看到任何狗都說可愛


等待同時...大家都在滑


有人在愛現


一夥們在點菜



等待菜上桌




班班又來替大家服務了..


菜埔蛋


蜜蜂每次必點的雨來菇..........


好酸的小黃瓜


涼拌海帶


薑絲大腸...(好吃XD


客家小炒.....(超級下飯的啦!!!!


根本沒用到蒜泥的蒜泥白肉....(薑絲白肉


高麗菜


紫菜湯


班班去請路人甲的幫忙~~拍了這一張


每道菜都超好吃的啦~~~~~(貝貝貝貝貝~~~下次請第一時間就報名



吃飽飯~~搭著蜜蜂的車~去看梅花鹿

或許是風太大~~~只有看到閃閃發光的眼睛而已......

還去看了竹節蟲....好噁心= =



最噁心的是...MINA摸了= =




最後逛了大街...

 



結束了開心的第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y731126 的頭像
    ray731126

    R-隨手日誌/我愛怎樣就怎樣

    ray73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